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PET-CT中心 > 就诊攻略 >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12 阅读:

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太平街25号  
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交通路线:  
1、忠山院区公交路线  
乘坐216路、222路、288路、289路公交车,在西南医科大学附院下车即到。  
2、康健中心院区公交路线  
乘坐179路、180路、263路、292路、329路公交车,在康健城站下车即到。  
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指南:  
1、初诊/复诊患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医保卡到门诊各财务窗囗挂号,也可通过自助机、手机微信挂号。  
2、凭窗口挂号单、自助机挂号单或手机挂号生成的挂号成功攤醒或二维码到各诊区护士站报到。就诊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医保卡。  
3、患者到各就诊区护士站根据挂号单凭证及病情需要由预诊护士安排免费测血压、体温等。  
4、候诊过程中请大家保持安静、遵守秩序、不随意进入医生诊疗室。  

5、患者就诊后请认真阅读医生开出导诊单以便知晓电子医嘱内容。凭导诊单到各楼层缴费,也可通过手机微信及时便捷缴费。  


6、根据病情被诊断为需要住院的患者,由医生开具入院卡,到急诊科缴费窗囗(全天24小时)或一楼大厅3号窗囗(上午8-12点)办理入院手续。危急重症患者凭免费乘车票在急诊科平台免费乘车前往住院部。  
7、患者需查询自己在本院就诊的相关信息和物价收费信息,可以通过在自助机上已经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查询。  
8、患者在就诊过程中遇到困难,需要咨洵、帮助请找导医、预诊护士,也可到一楼门诊办公室寻求帮助。  
9、本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病人住院报销流程:患者入科安排床位--持医保卡或者身份证到外科大楼一楼医保办(或门诊部一楼大厅医保窗口)办理医保登记--出院时在结算处(外科大楼一楼)直接结算即可享受医保报销。  
10、外市病人住院报销流程:患者在入院时在参保地医保局进行异地就医电话备案(备案电话在外科大楼一楼医保办门前)--患者入科安排床位—持医保卡到外科大楼一楼医保办(或门诊部一楼大厅医保窗口)办理医保登记—出院时在结算处(外科大楼一楼)直接结算即可享受医保报销。  
四、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预约挂号:  
1、电话预约  
医院电话预约挂号系统:0830-3165200(忠山院区),0830-8585371(康健中心院区)。  
2、微信预约  
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预约。  
3、自助预约  
在医院自助机进行预约挂号。  
(以上内容来源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医师攻略

内容推荐

客服 客服
电话 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